close

    難得不加班的星期天早晨,舒舒服服睡到自然醒,當然早已錯過早餐時間,卻也換得周末才有愜意享用的BRUNCH。熊先生駕著車,和我邊討論到哪消磨這美好的早午餐時刻,剛好想起妹子之前大力推薦的漢堡店,一通電話打過去詢問老妹,聽得出她剛從被窩中爬出來的慵懶聲音,交代完地址與營業時間就結束通話。熊先生和我在想,我老妹應該沒意願出門用餐吧?!結果話一說完,老妹就打來說她要去吃漢堡,記得幫留她個位子,當場讓我驚訝這漢堡的魅力竟有辦法讓這懶骨頭的妹子甘心出門曬到太陽,對這家漢堡店又更添了分期待。

    漢堡店位址真的很不起眼,加上樸拙的招牌,喔...才發現他就在月亮咬一口的附近,幸好停車位不難找,停妥車子就先進餐廳了。這不起眼的小店,是兩個男生開的,裝潢走的是現代加簡約的風格,感覺很乾淨清爽,而且店內除了漢堡也有義大利麵,以及眾多選擇的飲料與酒精飲品,有沙瓦和調酒,可惜我不已經被下禁令不准喝ˊ__ˋ。我老妹不推薦她家的義大利麵,因為不是此店的強項,所以我們也沒有點,只點漢堡套餐。而且, 我們來的時候店裡已接近八九分滿了,沒有沙發的位置,只剩吧檯座位可選,我稍微算一下坐位,含吧檯也不過30個位置,而且若遇到熊先生這般體位的客人,所剩的位置就不多了,難怪從我們就坐之後,一直陸續有客人進來留電話預約。

 漢堡的單價約在160~220元,我點的是"PASH雙起司漢堡",熊先生因為不吃牛,只剩雞排.豬排與鲂魚堡可選,結果決定"豬排捲",加上妹子的"BBQ漢堡",每個人又另加69元升級成套餐,就有沙拉或濃湯擇一,以及飲料可選,我又另外付了差額將我的副餐脆皮薯條(單點60元)換成帶皮薯條(單點90元),因為我老是懷念在日本吃到帶皮薯條的好滋味。

   今日的沙拉是水果優格,裡頭有蘋果.芭樂.柳橙以及蘿蔓生菜,伴著不算酸的優格淋汁,不稱是優格醬是因為我覺得不夠濃稠。口感算是中規中距,食材夠新鮮,算及格的沙拉。接著上來奶油蘑菇濃湯,這味道是調理的不錯,可惜沒有濃湯該有的稠度與奶香,只能算是可入口的湯品罷了。

   然後我們的主餐-漢堡登場了,以她的份量以及扎實的厚度來說,一般女生是會吃得很撐而且吃相也容易不雅觀吧?!哈哈...我到不想那麼多,比這大多的漢堡我可是能掃光的,這是拜去美國橫掃漢堡所訓練出來的。我一個人不但嗑光漢堡還有我的薯條,還能幫我妹吃薯條,所以我猜可憐的熊先生大概會吃不飽吧!?果不其然,熊先生遇到他討厭的炸豬排捲(這可是我的最愛勒),直抱怨為啥不是BBQ豬排捲,早知道我就幫他吃掉。我只能說PASH的漢堡其實不錯吃,口感很清爽,只可惜離美式漢堡的道地口味還有些距離,但是飲料好好喝喔~熊先生點的柑橘伯爵茶(這感覺好像是LADY GREY),害我禁不住多喝了兩口,結果被熊先生碎碎念孕婦不可以喝。

   店內的客層年齡都是一二十歲的年輕學子,因為這裡不但飲料好喝還有一大堆漫畫與雜誌,連我都想泡在這一個下午呢!有機會的話,我大概會再約我妹來吃吧?因為熊先生已經被將這家列為拒絕往來戶了~~就為了個炸豬排
 
***********以下是餐廳資料********

PASH DINER-傻子.廚房
地址: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電話:04-23759113
營業時間:周二~周六 11:00AM~9:00PM
            周日 11:00AM~4:00PM
兩位大男生將開店過程寫成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PashDi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