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覺得自己很幸運,到後期雖然走路更顯吃力,睡覺翻身更費工夫,卻沒啥腰痠背痛,沒有小蚯蚓(妊娠紋),沒有水腫(臉腫算不算啊?!),沒有嗯嗯不順。沒想到,卻在這幾天,水腫悄悄找上門來。

     前幾天,才發現我的小腿有點微微浮腫,睡覺時,也感到腿部肌肉稍稍緊繃,一直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直到今天去作SPA,按摩師提醒我少吃點鹽,安慰我到後期出現水腫是正常的,我才驚呼,原來這就是水腫。還好,我比較在意的是小蚯蚓,畢竟水腫是可以消除的,而小蚯蚓可是會跟著你一輩子!

     此外,產檢時,醫生還問我是否有吃甜食,原來是我的體重又往上飆,我只好誠實招供,瞄向一旁的熊先生,他還猛點頭說我有吃(還不是你沒阻止我!!),唉呀,前兩天才偷吃一小盒Häagen-Dazs香草冰淇淋(敗犬女王看太多,被置入行銷成功><)。不用說,一經醫生下令,熊先生會徹底盯著我,看來今後的日子,是少糖少鹽,清淡度日了。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我撐到38週了。我們家小Albert體重2,800公克,雖然子宮頸已經開了一指,我的肚皮卻絲毫無動靜,看來Albert住的挺舒適,還不想這麼早退房呢!!

     也因為繼上周開一指之後,本周產檢結果毫無進展,醫生還懷疑我有沒有每天乖乖走路,下令每天走個兩小時。好吧,希望多走路,到時候生產能順利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