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了想替Albert戴上保暖的帽子讓小子不用穿連帽外套也能暖呼呼的活動自如於是身為宅媽的我上網買了幾頂可愛的韓版小帽無奈不喜拘束的小子平時一戴上帽子小子的雙手便會舉高高地把帽子脫掉脫帽速度遠比我幫他戴上的還快所以一直都沒有小子戴小帽的可愛照片(我哪有辦法一隻手扶著帽子然後一隻手拍照阿?!)

    不過小子很聰明天氣真的寒冷時還是肯安分地戴上帽子(嗯...識時務者為俊傑)縱然乖乖就範的次數少的可憐他大爺願意戴上小帽足以讓我心滿意足所以幾張戴小帽的照片實在彌足珍貴阿~

    接下來是貼圖時間~~


小紅帽配上俏皮的吐舌頭,可愛極了~


戴上針織帽有像韓版小型男,我覺得很帥呢!


Albert平常穿連帽衣或是連帽外套,這件熊先生特地買的維尼裝,Albert的小腳ㄚ已經頂到底了,穿一次就束之高閣,只好留待下一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