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出嫁之後,現在都只有周末時間可以和娘家的人聚聚,所以周末自然就成了大家上館子吃美食的不成俗的約定。其實是我越來越挑食之後,周一到周五又待在彰化的工業區,讓我這台中人好生懊惱,滿腦子盡想些台中的小吃與餐館,體貼的熊先生就決定每周末帶我上館子打打牙祭,當然要吃好料人多才熱鬧,所以我弟弟妹妹就常有口福的陪我們到處吃吃喝喝囉!

     這次我是在網路上猛然看到餐館報導,說是隨意鳥地方在台中開店了,地點就在台中裕元花園8F。回想在台北的那段日子,常常就和家人逛101時順便去吃4F的隨意鳥地方,總是念念不忘他的餐點。現在回台中,有機會去嘗試當然不會放過了,於是就發號施令交代弟弟去定位,誰叫他也總是念念不忘他們家的餐點。

從裕元花園地下停車場到達餐廳前,得換乘電梯,因為1~7F是公用電梯,8F以上是另外的獨立電梯,要去的人可得留意唷!

    一進入餐廳,感覺整個裝潢氣氛都有Loung Bar的氛圍,微暗的光線,搭配現場鋼琴與薩克斯風的演奏,時而英文歌,時而國語老歌,一整個合我媽的味口,除了餐點價位不可親之外,到整個用餐結束後她都很滿意。坐定位之後,翻開菜單,價錢的確是出乎我們意料的高,原來他們和101樓上85F那間隨意鳥分店一樣的高檔,而我們以前去101的4F吃的可是一般大眾的價位,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就試試看她的高檔到啥程度吧!

    這裡的餐點沒有太多套餐可供選擇,一樣是以義大利料理為主,且很多都是單點,開胃菜.湯品.沙拉都是要另外單點的,而且單價都3~400元起跳,選擇性是很多,但是考慮到主餐已經是1200元起跳了,我們每個人最後只單點湯品和主餐,因為單點還是會附送他們家招牌的大蒜麵包與奶油蟹肉抹醬,附餐飲料與水果。話說奶油蟹肉抹醬給得可大方了,每人一小盤,可不是101樓下一堆人才給一小碟抹醬,不過這裡給麵包卻相對小氣些,要是吃不夠想追加可是要錢的喔!大概180元一份吧~

    湯品部分真的很夠水準,濃湯濃郁且香氣足,我家老弟還另外偷點官燕湯,說是給有孕在身的姐姐補身,算他有心了。我頭一遭吃到燕窩料理成鹹湯,口感真的很不錯,湯頭鮮美不油膩,燕窩也很"豐富"不是稀稀疏疏的漂在湯裡,舀一口湯滿滿都是燕窩,看來這邊號稱魚翅燕窩料理專家,真不是蓋的!

    接下來的主餐,我點菲力3分熟,肉質很好口感軟嫩,不過,我大概吃慣了嚼勁的肉料理,吃到這麼嫩的菲力還真不習慣。我家人點的海鮮料理與義大利麵都不錯吃,食材新鮮,味道也好,份量也足夠,我們沒有點套餐就已經吃到很撐了,而且席間還有我弟和熊先生兩位食力派呢!

這個夜晚大家吃的都很愉快,呵呵....有機會有扣扣的話還會再度光臨吧!

********以下是餐廳資料**************

隨意鳥地方
料理:義大利.魚翅.燕窩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78之3號8樓(台中裕元花園酒店8F)
電話:(04) 2463-2099
營業時間:12-2:30 pm, 6-9:30 pm
可刷卡、收一成服務費、可免費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