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懷孕之前,我就已經有微微突出的小腹,所以三個多月以來,都不覺得自己的肚子有大起來的現象。直到某天早起,低頭看到自己微凸的小腹,尖尖的隆起成小山丘,再轉個身看看側面,除了漲大的胸部外,還有那早已不可輕忽的肚肚,才驚覺到小寶寶可是很努力的在我肚裡成長。自從發現小肚肚之後,三不五時我總愛摸著肚子,對寶寶喃喃自語,希望他/她能乖乖成長,讓我搭機去美國待產前,不會有遮不住的大肚子。話說,距離出發日只剩兩個半月囉~~~現在聽到大家說六個月開始肚子就會吹氣球,又害我開始擔心起來了。

    最近回到娘家,就被老媽追問,有沒有知道她孫子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啦?!以下是我倆的對話

M: 我家孫子是男是女啊?
A: 不知道(很乾脆果斷的語氣)
M:怎麼會不知道!!!人家都說李醫生很厲害,十二周就可以看出性別(似乎懷疑我隱瞞> <)
A: 我超音波照的時候都沒在看啊!而且(姿勢)也看不到
M: 人家說看不到就是女生耶~~(繼續堅持)
A: 拜託,那是寶寶兩腿開開讓妳看的時候看不到看不出來(有白點),才是女生好不好!! 我家寶寶腿都夾緊緊,當然看不到!!
   妳那麼想知道可以先去擲杯阿,這麼比較快知道~~
   妳不會是想開始準備妳孫子的用品了吧?!
M:(尷尬聲音)對啦....早點知道比較好準備
   人家妳舅舅兩個孫子在三個多月都知道了性別,現在人家來問我,我都不知道.....
A:亨亨.....妳孫子就不給看....就繼續不知道好了....

    所以我16週了,還是不知道。今天去產檢前,我還對寶寶說,寶寶想讓爸爸媽媽知道性別的時候再讓我們看喔!!結果"合作的寶寶"在超音波室,讓我和熊先生一起目睹寶寶側著頭屁股側坐,然後小手抓抓臉,讓醫生量完頭圍等資料,然後說到性別兩字,他/他就動一動腿,兩腿伸得直直夾得緊緊,直接睡覺去了。後來,無論醫生怎麼轉換位置,看不到就是看不到,我家寶寶真的很"聽話"也很有個性。阿........我四個月了,還是不到我家小天使是DD還是MM。

   我決定了,下次20周產檢照高層次超音波,得哄哄我家寶寶讓我們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