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某位媽咪網誌上看到孕婦按摩課程,有多放鬆多舒服,我心裡就打定主意要去試試看,尤其是最近感覺身體越來越沉重,走路沒多久就會累,偏偏孕婦又不能泡溫泉還是熱水澡,所以給人家SPA讓自己放鬆一下不為過吧! 剛好在LA這邊有家台灣鼎鼎有名的SPA館-登琪爾(Orient Retreat),離我們家只有短短三分鐘車程,是登琪爾目前在美國唯二的分館,另一個則在紐約。加上小姑在台灣是會員,請她買課程轉過來美國非常划算,台灣的孕婦按摩一次60分鐘台幣約1,800,比起美國分館訂價動輒USD140(台幣四千多)優惠多了,而且台灣買十堂送一堂。更重要的,是我家熊先生很慷慨說他要支付這筆費用,謝謝我家哈尼了!!

   照約定時間前往,先參觀一下內部設備,占地不算太廣,具備淋浴室.烤箱.蒸氣室,還有一個休憩室提供小點心與雜誌,環境算不錯,而且可以看到清潔人員隨時清理,所以非常乾淨和舒適。換好等下按摩用的浴衣,在休憩室看個雜誌喝點檸檬水,片刻之後,我的芳療師就來請我過去了。穿越過一排走廊,兩旁都是芳療室,走廊天花板沒有明亮的照明設備,取而代之的是地上一盞盞的燭光,很有放鬆的氣氛。

   走到我要使用的房間後,按摩就要開始囉! 因為孕婦不能趴著,所以我是側身躺下,從手臂到小腿,芳療師逐一按摩。給人家按摩真的很舒服,一下子60分鐘就到了,回家的路上還有點想去躺著睡覺,結果就是因為作按摩太放鬆,腦袋太放空,回到家發生了畢生以來的悲劇,詳情請見下篇。

--------------------------登琪爾SPA--------------------------------
Orient Retreat SPA - Arcadia分店
ADD: 1107 South Baldwin Avenue, Suite B ,Arcadia, CA 91007, U.S.A.
Tel:626-2549588 (有講中文! 其實裡面全都是華人)

Website: http://www.orientretreat.com/ne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