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家裡烹煮料理,吃的多是台式家常菜,不能隨意進廚房用菜刀的我,實在很難烹飪出隨意想吃的餐點,諸如咖哩
、義大利麵等,於是想到外頭上館子變換口味。貼心的熊先生選擇了這家義大利餐廳,位在Arcadia Mall裡面,吃完可以逛街散步,幫助消化,或是趁機採買點東西。

     十一點多抵達餐廳,自然人潮不多,也能隨意選擇位置。我們點了三道義大利麵和一道披薩。隱約記得他們家的麵多數是奶油口味,而且很多是蝦子或雞肉口味,沒有供應熊先生想吃的白酒蛤蠣麵。

     飲料部分,我只能喝白開水,其他人則點了我肖想的Lemonade,而且有原味、芒果、草莓、蜜桃、櫻桃、奇異果口味的多種選擇。最後,我還偷喝到原味LemonadePeach Lemonade,原味的不會很甜,反而檸檬酸溜的味道強烈,應該沒有加很多糖,難怪熊先生心軟給我偷喝,還可以續杯唷! 至於蜜桃口味,則稍微甜了些,因為有添加蜜桃調味,這樣的風味不禁讓我聯想起日本的Peach Sawa(蜜桃沙哇),唉,又一個孕婦違禁品。 

                    
                                    12吋大小的Margherita Pizza

 
    我們點的餐點是同時送達,加上瓶瓶罐罐的調味料,一下子桌面就擺滿了。我點的Margherita Pizza(瑪格莉特披薩),是最簡單的配料蕃茄Mozzarella起司、羅勒,百吃不膩的經典口味,幾乎每次到不同的義大利店都會點,這樣一來,也方便比較各家口味與披薩功夫。這家店同樣是薄餅披薩,餅皮略為酥脆,口感帶有嚼勁,吃起來更紮實有飽腹感,我很喜歡這樣的咬勁,畢竟和一般吃到披薩薄餅烤到如餅乾的酥脆口感不同,而且麵皮濕潤一點,不會感到口乾舌燥。 

                                                           
                                                                    Chicken Tequila Fettuccine

     熊先生點了Garlic Cream Fettuccine,是蒜味奶油醬搭配寬扁麵,味道當然名符其實都是蒜味,搭配得宜的奶香,讓熊先生一掃而光。我妹點Chicken Tequila Fettuccine,記得是三種甜椒、雞肉、洋蔥搭配綠色的寬扁麵,帶點cream sauce的溫潤香醇,但是另外添加了檸檬汁的酸味,吃起來格外清爽,很推薦這道麵點。小姑則點了Four Cheese Ravioli,是義大利起司餃,可愛圓圓的餅皮內包著乳酪餡料,搭配cream醬汁,味道雖然不錯,但是吃多了就很容易膩。

     飯後之餘,順便晃到附近的Baby Gap,熊先生又開始採購他兒子的衣服,手上拿了一堆,然後又被我一一放回,節制他不要買太多,實在是小男生的衣服花樣變化不大,感覺都差不多,而且小孩子長很快的,穿沒幾次,小衣就會被打入冷宮了。但是,每次逛寶寶衣服都會瞄到小女生的粉嫩衣服,心中不免不平,為啥小女孩的衣服都是那樣繽紛可愛阿,會不會到時候生了女兒,反而是我殺紅了眼拼命添購吧?!

 
--------------------------------------------Information---------------------------------------- 

Westfield Santa Anita(
簡稱Arcadia Mall)
 
Add400 S. Baldwin Ave. , Arcadia, CA 91007
- 補充Arcadia Mall裡面還有好吃的餐點,有Cheesecake Factory(加州有名的起司蛋糕店)Auntie Anne's Pretzel(現作的軟式蝴蝶餅/扭結餅,台灣有分店),還有熊先很愛的Johnny Rocket's  Burger,有機會可以嘗嘗。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Add:
400 S. Baldwin Ave. , Arcadia, CA 91007
       (Located on 2nd floor, near Macy's)
Website:http://www.cp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