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為啥,今天心情有點鬱悶,產檢的結果一切順利,寶寶的頭在下面,體重已經飆到2,300公克,基於上次超音波預估的體重誤差,我個人推測寶寶才2,100~2,200公克。總而言之,寶寶不算太重,倒是我這位媽咪,體重比兩周前重了兩磅,到底是胖到那裏去啊?! 我已經有節制甜食,雖然偶爾會偷吃個幾口,居然還變重,這大概就是我鬱卒的原因吧!    

     今天產檢時,Dr. Chiang給了我們一張寶寶臉部的超音波照片,說真的,要有想像力才看得出來,在此就不公布了。反正,寶寶出來後,就知道是長的像我,還是像熊先生多一點啦! 另外,醫生也預告下次產檢就要內診了,請我做好心理準備,阿~~~~~好可怕唷!

   Dr.Chiang 也問了我們寶寶名字取好沒,我們回答"Albert",原因呢?! 說不出口,醫生覺得很妙,我們取名字總有個理由吧?! 沒有,就純粹是配上熊先生的英文姓之後,念起來還蠻順的,然後albert的意義好像是noble and bright,感覺還不錯阿~~我妹說,偉大的愛因斯坦的名就是Albert,我當初可沒想到ㄌㄟ,只要寶寶健康平安就好。看來沒啥意外的話,我們家寶貝的英文名字就會是Albert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