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體重 2,600公克,不算太胖,已經是可以出來的健康重量了。

     醫生說,就算下週出來也不意外
(可是我想撐到38周耶),所以,從現在起,就算進入備戰時期了,得快去準備我的待產包(天阿~我婆婆下週才會帶寶寶的衣服來ㄋㄟ)。

     今天還作了乙型鏈球菌篩檢(Group B Streptococcus),若是呈陽性反應,到時候生產就要打抗生素,以免寶寶出來時感染了。

     另外,醫生內診檢查時,告知我的前骨盤比較不寬(可是我屁股好大!!),寶寶的胎頭卻已經很下面了,希望到時候能順利的自然產。話說,不到最後一刻,都無法預知,只能多祈禱保佑囉!

     最近,我也感覺到肚子像吹氣球一般,突然大的好快。結果,一得知這消息,我媽趕緊警告我,不要吃甜食(偷吃甜食被抓到^^”),不然她阿孫長太大我會很難生,這誰都不想吧?! 然後,熊先生就說應該要粗茶淡飯,吃清淡點,那他呢?哼哼….夫妻有"難"同當,但這樣好像對他太殘忍了,我自己再忍耐一個月就好。

     不過,我相信,我們家Albert會很聽話孝順的。因為,繼上周抱怨我的睡眠之後,我和他好好的溝通,請他喬一下位置,不要讓我腰痠睡不好,這招有效!看來他很體貼,雖然仍舊在我肚裡拳打腳踢,我的腰已經比較不痠了,睡眠品質也好轉很多,Albert的表現很棒,要持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