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說,用這條無環背巾,Albert好像小袋鼠窩在我肚子裡
 

Albert的脖子可以自由轉動時,終於拿出這條Combi背巾,因為送這條背巾的人居然沒買新生兒專用內墊,害我撐到現在才開始用(我知道兇手是誰了(╯‵□′)╯︵ ┴─┴ 翻桌啦!),我是覺得此款很適合熊先生使用。


   某天夜裡,在淺睡中的我,又聽到了Albert的唉唉叫,睜開雙眼,想起身拉開睡得暖烘的被子,才驚覺我的雙手發麻,從那天起,我知道媽媽手找上門來了。

    都怪我,當初我媽要買揹巾時,居然信誓旦旦說不用,現在可好,自己的雙手開始殘了,這幾天,演變成有板機指的症狀(需要外力才能彎曲手指),欲哭無淚。這一個星期也不太想寫網誌,因為連敲鍵盤打字都能感受到指尖的酸麻感,心裡好難受。

    半夜起身想安撫Albert,或是平時想要抱抱我的寶貝,卻還要承受雙手的麻痛,心裡很無奈,也很心酸。所以,我現在都儘量用餐搖椅手推車和後來才買的無環揹巾,以減少雙手的負擔。但,Albert喝奶後須要我雙手抱直打飽嗝,拉屎洗屁股還是要雙手抱起(這小子最近每頓餐後幾乎都會拉屎ˊ__ˋ),唉唉叫要哄睡仍然要抱起來....,喔~ 我的媽媽手,何時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