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我要來示範踢足球動作。]
[ Are you ready? ]




[首先,足球是用腳踢,這樣用手是犯規的喔!]



[用腳夾住球了,但是手摸到也算犯規喔!]


[正式的踢球來囉! ] 
[有沒有看到我無影腳的腿功?!]
[甚麼?! 嫌我踢太快,看不清楚。]


[嫌我踢太快的話,表示你的功力不太夠喔~]
[這也沒辦法╮(╯▽╰)╭,誰叫我是貝克漢第二勒!]



PS. 小Albert的腿功實在了得,連兩公升裝的塑膠大水壺(裡面沒裝水)都能輕易夾起,這可是打從娘胎就開始培訓的成果=>我的肚子被他踢得很慘#(┬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