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熊朋友]

    熊先生出差一星期,我的心情跟著出國去,鬆懈的結果就是網誌又累積一堆想分享的文章,還是趕緊來寫寫,不然時間一久我又懶散病上身,然後再擺爛久一點就會忘記我原本要作的事情了。

    言歸正傳,今天來介紹Albert的玩偶"們"(目前玩偶數,兩隻,日後會陸續增加吧?!)

    玩偶,是我對童年記憶的一部分,夜裡總是要擁抱著心愛的玩偶才能甜蜜地入睡。自己長大當了媽媽之後,自然希望Albert的童年裡,也有可愛玩偶的陪伴下,快樂地成長。
 
   


(就連枕頭套都可以是熊^^")

    帶著藍色睡帽的是法國品牌Kaloo,柔軟的絨布,可愛的微笑,大大的肚子,擄獲許多大小朋友的心(因為我很想要一隻加大版的)。我們家的Kaloo是PURE系列,原本是打算拿來陪伴Albert睡覺的,偏偏這小子不太領情,反而喜歡咬Kaloo的帽子頂端,似乎又當成是固齒器的替身了。

    把Kaloo帶回家後才發現,Kaloo全部都是MIC(Made In China),居然還敢賣那麼貴,要買的朋友請三思阿!

   


[我是系出名門的金耳釦泰迪熊,連背後的熊臉也有金耳釦喔!]

    穿著藍色格紋睡衣的熊,來自德國百年歷史的Steiff,其特徵就是左耳的金鈕釦,28公分的迷你身高,是Steiff專為Baby打造的,天然毛料不易掉毛,摸起來柔軟舒服,嚴謹的製造過程讓父母安心品質,最重要的是正港的MIG(Made In Germany)。

    台灣瑰珀翠拿到Steiff的代理權,可以連結到
Steiff官網加入會員購買商品。但是,我申請加入會員後,遲遲未收到e-mail通知信,最後,乾脆趁百貨周年慶期間殺到瑰珀翠專櫃,請櫃姊當場開電腦幫我下訂,然後寄到家裡來,這樣還能拿到百貨公司的折扣價呢!

  


[你在幫我掏耳朵嗎?好舒服喔~]

    可惜,Albert都沒有和小熊來個預期的Bear Hug,反而對亮金金的耳釦很感興趣,希望他哪天也會發現Steiff的奧妙所在,成為熊熊俱樂部的一員(這樣我更有藉口去蒐購熊啦,哈哈)。

    Albert有沒有和熊變成朋友,我不知道,我反倒覺得兩隻熊應該是"患難"見真情的朋友。
   


[我們是情同難兄難弟的熊朋友]


-----------------------熊熊哪裡買?-----------------------------------------
法國Kaloo
http://www.kaloo.com.tw/shops.taiwan.html 
(貴桑桑的百貨專櫃;或是Y拍可買到便宜價)

德國Steiff

http://www.steiff.com.tw/ 
(加入會員即可線上選購;或至瑰珀翠櫃台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