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吐舌頭的小痞子一副得意的模樣,大概正在用舌頭探索他嘴巴下面的新牙吧?! 

     
    這幾天的夜晚,Albert總是在我睡夢中放聲哀號,硬是將我從睡夢中拉回現實,我想不透有啥原因,房間溫度太冷還是太熱?大爺的尿布太溼還是肚子餓了?反正最後總落得我伺候他再度入眠之後才得以躺回我的大床。反反覆覆,次數多了我也糊塗了,有時候我分不清是在作夢還是清醒,反正先確認Albert被抱回他的小床後,我就繼續安心倒頭大睡。無奈,下一回合過不久又要開始,我就得再次半夢半醒地度過這個夜晚,然後渾渾噩噩到天明。

    原來,這一切,都可能是大爺的小牙在作祟。

    怪不得大爺最近手指頭吃得勤,連吃個副食品也要伸手進去嘴裡挖呀挖,雙手沾的黏糊糊;而且,特別熱中於四處啃食,厚紙板書甚至被他啃掉一角,害我很緊張地檢查他的便便有沒有書的遺骸,可惜並沒有;最過份的,要算是半夜的擾人清夢,難不成大爺是想要一隻熊貓來伺候他(我黑眼圈已經夠重了)。 好吧,這都是因為小牙使盡力氣要探出牙齦,讓Albert感到不舒服,心情不爽,這些我都可以充分理解和體諒。  

    現在我已經看到Albert嘴巴下面的小牙一號&二號成功發牙了,接下來應該會是小牙三號&四號接力發威吧,看來,我半夜又有得奮鬥啦~


    另外,在此報告一下大爺最近的不良表現。
 
    練就站立功夫的Albert,喜歡把玩具往外丟,你丟我撿的劇碼上演多了,媽咪我不高興,氣的我乾脆不幫他撿,好訓練他明白“你丟了玩具並不會自動回來”!!
 
                 

 
「媽媽,小鹿又跑出企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