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正在房間的某角落做著家務,突然聽到應該乖乖在遊戲間練習爬行的Albert,發出異常開心的咿咿啊啊聲,某然一看,小子扶著圍欄雙腳著地自行站了起來,把我嚇傻了眼。自此之後,小子扶著圍欄站立成了每天上演的戲碼,更超過的是,他手裡會拿著玩具往圍欄外面丟,丟完還會喊叫我來看他的“傑作”,然後頻頻抬頭看我有啥反應(當然不會是稱讚這種丟東西的行為)。 

    除了丟玩具,Albert還會用利爪抓花人家的臉,或是作一些大人覺得不太乖的舉動,搞得熊先生說兒子行為很壞,聽了我有點生氣,因為我認為是小子還不知道規矩,唉,看來我得好好教導,子不教“母”之過阿。


    放上這影片花了我不少時間摸索,先是在iMovie編輯影片並壓縮儲存(不然檔案太大),然後直接用iMovie上傳到You Tube(另外申請新帳號),再把You Tube的嵌入語法貼到網誌,喔,大功告成,以後有機會看到更多Albert的生活短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