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遊樂王國]


    搬進新家之後,我們重新布置了Albert的專屬遊戲空間。考量到房間的空間規劃和家具擺設,客廳沒有餘裕的空間,我們決定購買塑膠圍欄放在主臥室,圍欄最底下鋪了一層巧拼,最上層則是婆婆直接向工廠訂購的乳膠墊,這款乳膠墊極其舒適,舒服到大人都想躺下去睡,熊先生就曾半夜拎著棉被放著老婆在大床然後自個兒睡在乳膠床墊上面(幸好我自己有另準備小毛毯蓋,不然我也得一起溜下大床去),隔天早晨我起床看到他四周圍被Albert的玩具環繞的景象,不禁莞爾一笑。


    塑膠圍欄圍起來的遊戲天地足足有180x180CM,把Albert放進去玩之前,要記得放上喜愛的玩具,而且得時時更新來維持新鮮感,不然喜新厭舊的大爺會老大不爽獨自待在裡面,接著就會大聲唉唉叫,使喚媽咪奴來侍候他了。

   更重要的是,Albert的奶奶不惜砸下重資,將此款高檔的遊樂玩國(塑膠圍欄+乳膠墊)複製了共三組,讓他隨時都有地方可以爬爬樂,由此可見,大爺在家裡有多受寵(我也只好拼命買玩具)。

   大爺最近越來越精明,懂得唉唉叫來使喚人,要是一時心軟順從他意將他抱起來,他小臉蛋馬上漾起一抹得意笑容,眼尾微微揚起,迷死人不償命(他就是用這招讓阿公阿嬤心悅誠服);要是我手頭正忙沒空理他,看到唉叫攻勢不成功,他就會很認份不再唉叫自顧自地玩起來,讓我好氣又好笑。

    許久沒PO文,特此送上Albert入浴養眼照,礙於本部落格屬閤家觀賞,尺度有所保留,看不過癮還請包涵,改天我會考慮收錄到相簿裡,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