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喝杯無限暢飲的檸檬漾,我們此次聚餐選擇許久未光顧的貝里尼義大利麵。

這間餐廳我從大學吃到現在,大部分都是家庭聚會或是好友相聚,價位雖算不上便宜,但是餐點不錯又能大聲喧鬧,往往都是聚餐地點的首選。周末的晚餐時刻,店裡滿滿都是人潮,沒有事先預約可是要排隊等很久呢~

   我們五個人點了四人套餐外加單點的義大利麵,套餐有四道前兩道開胃菜、一份披薩、一份義大利麵、四杯飲料以及四份甜點。

   前菜點了兩道今日主廚湯,因為太沒特色又沒啥料,我都忘了是啥湯品,幸好我們是點套餐附,若要我花上100元來單點會覺得很冤枉,總之不推薦點湯。


四人份的香蒜麵包,份量有點少。

    表面香酥的香蒜麵包,蒜香鹹又帶點甜味,內裡麵包軟呼呼,味道還不賴。對我而言,前菜的香蒜麵包有點少,剛剛好的四人份,其實我一個人就能掃光><


表現中規中矩的凱薩沙拉,份量十足。

    表現不失水準的凱薩沙拉,蔬菜新鮮、醬汁濃郁,沙拉好吃的要點都有了,沒有可挑剔之處。


香酥中卷,不如不點。

    覺得酥炸的口感普通,而且沒有"多餘"的調味,只有旁邊新鮮檸檬的酸味,算是可有可無的菜色。


焗烤馬鈴薯泥,點明太子口味的會更好。

焗烤馬鈴薯泥的味道很淡,沒有濃郁的焗烤起司香,更沒有一堆奶油隱藏在馬鈴薯裡,算是清爽健康的開胃菜。(我還是偏好奶油堆裡的馬鈴薯,因為這樣才夠香)


百吃不厭的瑪格莉特披薩

簡簡單單的配料,番茄基底和乳酪再加上羅勒,是義大利披薩的經典菜色,最能吃得出店家的功夫,也是我們的最愛。貝里尼的披薩餅皮很薄,要趁剛上桌還熱騰騰時就食用,不然放久了餅皮變軟口感就沒那麼好囉!

服務生細心地幫我們將披薩切成十等份,一個人有兩片的quota,當我嗑完自己的兩片披薩時,我妹子還沒開動(她又說我秒殺)就有點飽,所以我又賺到另一片披薩。


炸雞蘑菇麵,熊先生的指定菜。

熊先生在店門口看到師傅示範料理的影片,正好做到這道蘑菇炸雞麵,這影片拍得可厲害,讓熊先生越看越想吃,乾脆一入座就指定要吃這道麵(我是覺得他根本是被炸雞吸引的),正好四人套餐也有此選項,也就順他的意點下去囉!

外皮酥酥的炸雞,裹的粉不算薄,因為外皮有點酥有點硬,吃幾口會想喝水,熊先生到是很愛。至於主體麵方面,味道很清爽,其餘的我都忘光了,因為另外單點的海鮮麵比較好吃,火力是放到那邊去。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妹子的指定菜,好吃掛保證。

海鮮滿滿給得很大方,食材也很新鮮,煮得Q彈的麵條拌著酸甜的番茄醬汁,爽口又開胃,每吃一口彷彿身在愛琴海岸旁,吹起溫暖舒服的海風,滋味很是迷人。若是番茄醬汁能更濃稠的話,我大概會再次秒殺吧?!



甜滋滋的餐後甜點,適合啜飲濃郁的咖啡或是熱茶,不然吃多了可是有點膩喔~

此次用餐的感想有點不復以往的美好,或許是周末人客眾多,服務生疲於奔命,雖然態度和應對都很好,但是我們需要服務時總是要左顧右盼,期待有一位手頭正忙的服務人員剛巧經過讓我們得以招喚,不然就是得親自跑到前台去找,這種有需求找不到人服務的感覺不是很好,因為隔壁姊妹店的Mo-Mo-Paradise就很主動時時招呼呢!

我在想還有另外一個原因,貝里尼是屬於連鎖餐廳,提供的菜色有一定的水準也很一致,相對來說,少了小店的獨特性和人情味,而是單純提供餐點和聚會場所的店家,唉,說這麼多,還不都是我當天的個別感受問題。

後記
時隔一周,我和熊先生再度光顧了貝里尼。同樣是周末的晚餐時段,餐廳裡依舊是人聲鼎沸,不同的是,此次服務員的殷勤招呼,一掃我前次的不佳觀感。無論是我們入座後的點餐,或是席間收盤或補充飲料等,都是非常主動且迅速的。用餐期間,和我們同時點餐的隔壁桌已經上菜,而我們仍苦苦等候,我正想催促服務生時,他反而先主動告知已經向廚房追蹤我們的餐點了,比客人先一步行動,這可是得靠察言觀色和用心去了解客戶的感受才能做到的,不愧是訓練有素的服務水準,因此,這次用餐經驗讓我調回他們以往的滿意度,往後還是很樂意再度光臨唷!


--------------------------------Information------------------------------------
Bellini Pasta
http://www.bellinipasta.com.tw/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勤美誠品地下一樓)
電話:04-23282388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wing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