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子小敏熊先生和小姑相繼將手機升級成iPhone,酷炫又簡易的操作界面,3G手機該有的全功能,還有一堆五花八門的網路即時資訊,和行動小電腦沒啥兩樣,讓我們家對這顆蘋果產品深深著迷。 

    剛巧,新家的書桌正缺少台上網的良伴,我們毫不猶豫就決定添購iMac,簡潔俐落的設計,深得我(們)心。以往笨重又礙眼的硬碟被收服在螢幕後方,我再也不用擔心我的飛腿把硬碟給踢壞了,也不用煩惱將來趴趴走的Albert會來搞破壞,就連鍵盤和滑鼠也是無線的,不用和一堆USB線路糾纏不清。總之,iMac一整組擺放在桌上視覺很清爽,使用起來也優雅許多。

    只不過,Apple的電腦介面不同於我們慣用的Windows,雖有不少人性化的操作方式,我也得花點時間適應,幸好電腦桌面就有貼心的iMac教學影片,要早日上手真的一點都不難。

    而且,iMac裡面也搭載眾多的Apple獨家軟體,像是iPhoto能捕捉人物臉相,把人的姓名紀錄起來,日後要點選某個人有出現的照片編輯非常方便,這些許多新鮮有趣的功能,正等我好好研究一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